Thursday, June 26, 2008

好人,实验之光,她的改变,细雨之吻


放学后
与幸闲聊着
薰衣草突然走来
要我帮忙注意的车子
答应了
车来了
跑上楼
告诉
换来一声谢谢
加一句
你真好人

在装水处
遇见龙
要我帮忙装水
说他正忙着
不知做什么
就帮他装了
换来的也一样
没什么
反正只是举手之劳
何足挂齿

等到盛与能回来后
进了科学室
开始我们的实验
实验中
成功弄出了
青色火焰
蓝色火焰
紫色火焰
当中
青色最明显
其他的
都不怎么满意

实验中
盛好像陈奕迅
没错
是陈奕迅
演的那贱精先生
这是我提出的
幸也绝对赞同
他那令人讨厌的嘴巴
还有使人不爽的手脚
为他夺得了这份荣耀
恭喜恭喜

下午的放学了
在车上
静静的看着雨景
因为那小孩们都很吵
还有那些初中班的同学
就一直在那高声谈论着
谈论着别人的不好,不是
看着它们粗言猥语满天飞
看着看着
我看到了的改变
以前
在他们高声谈论中
总有的参与
今天
竟然和我没两样
静静的坐在一旁
凝望着窗外的雨景
一股喜悦不禁涌上心头
也不知为什么会这样
但就是觉得开心

下车时
挥了挥手
笑了笑
就在绵绵细雨下
漫步走进家门了

今天是5/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