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培南可可日,又惊又喜,一箱鱼丸


今天可是培南的好日子
培南国中的可可日
最近大家都在为今天做准备
今天就是大家见证这些努力的日子了

昨天离开时
大家都约好
今天六点半
就要到校准备了
结果我和幸一直在那
傻傻的等
等到七点多才见到他们
到实验室准备完后
又要立刻去跟张老师借网球了
昨天答应了要借到的
要是借不到
今天羽球学会就会很惨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乐
幸好张老师肯借
但我去找他时
他竟然说没有钥匙
过了不久后
我经过体育室
见到他正在开门
不知哪来的钥匙
不管了
反正借到就是了
我也没有多问

立刻把球送到3A9
就回去实验室帮忙
看着莫和能两个
在老师的指导下
剖解着一只白老鼠
碰了碰它那冰冷的肌肉
微妙的心跳传到手指头
还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留念
由于照片有点恶心
所以不打算放上部落格

过后就立刻到3A9
去帮忙羽球学会
那里还真热闹
进行的游戏是
“一击即中”
就是用网球丢汽水罐
每次十罐
一罐一分
以积分机制
来赢取大奖
首三名的奖品都是玩偶熊
玩家击中后还能获得棒棒糖
校长及评判们建议
如果用羽球之类进行活动会比较好

游戏结束了
原因是没完棒棒糖了
最高分为14?
我忘了那确实的数字
毕竟也是一星期前的事
对不起

收拾好场地后
便把网球还给老师
走偏学校各个角落
都看不见他的踪影
结果唯有把它们带回家先咯
在我想着要搭车回家
还是坐朋友的车回时
看见了
便问问能不能顺便载我回
是坐电单车回家
所以只好放弃了

不久
哥来电
问我要不要回
真是合时
然后我就拿着网球
走向车子
他问我那箱子里面是什么?
能吃吗?
我就回答说
是鱼丸,你要吗?
就这样
我拿了一箱不能吃的鱼丸回家

今年的可可日
我就只有忙的份
真浪费
别人都在吃喝玩乐
不然就是谈情说爱
等到我得空时
他们都收档了
明年我一定要好好的玩

今天是5/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