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睡神?配不配?

开学已有一星期
七天内都有六天是必要早起的
唯独星期天
能睡迟些
每天起床后看着哥哥和妹妹
在那睡得甜甜的
总有一些妒嫉的念头
真想睡多那几分钟再起床
想念着假期时的生活
人就是这样
假期想上课
上课想假期
总是不知足
难得今天星期天
昨夜我已做好决定
今天非睡得像死猪不可
谁知今天早上六点就起床了
没了那份睡意
就过来看看xxx的网志
看着看着就到了八点了
就这样
这个睡到日上三竿的机会
就这样偷偷的溜走了
没有少许的不甘
常被朋友称作睡神的我
似乎有点不配
知道许许多多的人
睡觉的时间比我长
只是我上课的时候
睡觉的时间比他们多 :P

我在小六起
就被称作睡神
其实是有一些不为人知的事实,
藏在背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