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羽毛球赛之参与


今天早上六点半就起床了
那个睡到日上三竿的机会
再次从我手上溜走
习惯了早起
很难睡得下去
当时间到达六点半左右
意识里的闹钟就习惯的响起
身体也不由自主地抹杀了那继续睡的念头
无力的拖着身子到电脑前坐下
就开始浏览朋友们的网志了


直到九点多
拨电给仁
问问仁妈今天得空载我们到体育馆吗
仁说仁妈有工作
不得空
他还说盛今天会到学校载我们
叫我们十一点十五分前要到校等他
开了手机
才知道仁从昨天到今天已给我拨电六次了
只是我一直没开手机
真对不起
再看看时间
已经十点半了



立刻准备
马上出发
到巴士总站时
已是十一时五分
直到搭巴士去学校一定迟到
便用走的
十五分后
到达学校
没人
也没仁
只好坐着
凉凉热乎乎的身子
汗流浃背

之后盛到了
拨电给仁
他说刚搭到车
自行去赛场

到了一阵子
盛看到某女生到了
叫我到一旁
跟我说着她的事
不知道何时他变得八了
竟然无聊到这样做
可能是我的影响吧
如果是的话
对不起,给你带来了坏习惯
改改吧
闲谈莫说人非
少说为妙
开始了
忙了一团
帮忙看球有没有出线
点名之类的

忙着忙着
肚子叫了
看看手机
1.10pm
早上起床后
早餐都还没
午餐以到
直到三点才去吃
吃完后大家都回了
回去拿自己的东西
回家去了

Ps:星期五开始,网络就间断了
今天才更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