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数学比赛之离开


今天天气很好
心情也很好
为什么说天气很好?
等下就知道

早上八点
带着粗喘的气息
抵达学校
立刻买了两个三文治
直到等下要比赛
没有时间吃
立刻填饱肚子
昨天老师说
八点到礼堂集合
谁知我们等了半小时有多
车才来
这段时间
就无聊得到处逛
看看其他课外活动进行得如何


上车了
盛说要做后面
我,熊,幸和盛
便坐在后面
信,仁,能和莫
就坐前面
这八位就是今年
奥林匹克数学比赛
的中四代表
途中
幸与盛就在那边小小声的谈
谈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听到一些
都是关于某人和某人的关系
熊就一边听着他手机播放的歌
一边和某某女生传短信
我就坐在熊旁边
一边听歌
一边闭目养神
一路上都是阴天
坐在后面的我们
都坐得特别高
熊就一直抱怨说
为什么我碰不到地上的
很晕哦很震哦
由于路面崎岖不平的原因
所以大家都震得很爽


到达时
天空还是维持着原样
我们就去上厕所了
走到一半
他们就说
快点啦!要进考场咯。
之后我就用跑的
怎知道就在我刚想停时
脚被石阶卡到
整个人倒地
双手双膝贴在地上
滑行大约20厘米
全场看着我
然后仁问我有事吗?
我就说没事没事
拍拍手就走去登记了
因为我是在石灰地上滑行
所以手脚并没擦伤

考完时候
大家都讨论着刚才的题目
庆幸的是
我没拿蛋
哈哈
题目真的很难
但这是借口

回到学校
信,幸和熊
就赶快回家了
我,能,莫,仁和盛
就在对面的马来餐店
吃东西
然后就由仁
打电话给他妈妈
之后我们四人便上车了
莫自己踏脚车回家
我和盛在巴士车站下车了
能和仁就由仁妈载回家
之后我等了盛上巴士
自己也上巴士了
等巴士时
聊了一些事
盛还不忘踩我两句
他就是这样的
随便
反正我也只会一句
白痴的话不要放在心上

要知道
现在的天气还是阴天
真是好天气
PS:今天是星期二
左脚上的黑青还没散去
那一跌还真够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