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被重视的感觉,压力来临,还是很忙,奇迹

今天一早
就拿着那箱不能吃的鱼丸
还给老师了
老师竟然称赞我好有责任感 (汗)
我把球带回家两天
老师竟然都不担心
也没责备我为什么当天不还
还要赞我有责任感
之前我还一直担心
像今天一定会被老师骂得狗血淋头
就算不骂,也至少会被讲两句
这称赞还真意外呢

回课室时
乐叫我两节课后到办公室集合

在办公室里
乐教我一些财政的东西
然后康又叫我下课时去找他
下课时
他给了我羽球学会的名单
叫我帮忙收年费

一股被重视的感觉
带着一股压力
赶到食堂去用餐

今天出门时
想起钱包里
还剩下不少钱(也不多)
回想起这两天
我都没有用过钱
只是吃了一碗杂雪罢了
由于接送都是由哥哥和爸爸负责
都坐顺风车啦
除了故意打给爸爸叫他载我会的那一趟

但不知怎么
今天就是忘了带钱包
但好人总有好报
之前借了信五令吉
刚好遇见他
他就还了


今天是 5/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