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讲台,空气污染指数飙升

今天在学校没什么值得一提的事
直接跳到放学后好了

我常觉得
在校车上的我
和在学校的我
总是两个样

在校车上
我会讲笑话
会逗人笑
就仿佛置身于讲台上
在学校时
我总是静静的
听别人讲笑话
笑完后又静静的
坐在一旁
就好像置身于观众席
感觉很假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在学校时
不爱讲笑话
甚至不爱讲话
有时也会讲不出话
这可能跟水瓶座有关系
水瓶座在很多人的时候
总有一股说不出的压力
一股阻止你说话的压力
不知道水瓶座的朋友有没有这个问题


今天在校车上
同样的主角-林小姐
哈哈哈
就是我之前说过那个
“八功”超劲
每天都“八”到迟迟上车的女生
我忘了今天她是不是最后一位上车
但肯定不是第一位
她可是武功高强
成名绝技“隔山打牛”
更是厉害
我跟她根本没可能
她一击就给我K.O.了
我们一直在谈着笑着

不久
育才国中的朋友上车了
他们也加入了我们
讲着讲着
突然觉得有些不对劲
空气污染指数突然飙升
超越了免疫系统的极限
然后我们也退出了
不讲了
我的最后一句是
哗!空气突然变得很肮脏。(摇手弄了弄前面的空气)
他们的谈话里
少不了污言猥语
而且内容也相对的厉害

不久
他们便牵进了坐在前面的一位中五男生
他们问他一个很无聊的问题
他也回答了一个令人爆笑的答案
虽然他只是回答说
什么?我听不清楚之类的话
但已经令到全场都笑了
如果说这是一个笑话的话
那已经是一个很成功的笑话了
虽然成分是一些猥亵的东西

那时
我也注意到
笑得还蛮好笑的

由于最近功课繁忙
我的部落格处于
一日写几篇
几天写一次
的状况
今天也是5/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