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请勿滥用友谊与交情!!!

理论上
因该是昨天
昨天
有人滥用友谊
在做些破坏规矩的事
也伤了我的心
因为某某原因
我不再追究了
但希望
你会反省
要常常替别人着想
别人不只是你在乎的
就算别人不是你在乎的,认识的
都应该做到这点
如果你再犯
身为一个朋友
我真不知道能怎么做


还是继续睡我的觉吧
半夜惊醒来写帖子
不是我想的
只是电脑刚好开着
又没有人用
而且想起一些要记的事
刚才
在我搞定了一切功课之后
临睡前
电脑还是被哥哥占领着
没有怪他的意思
只是我没说要用而已

为什么电脑开着没人用
纯粹是因为某人的自私
辛苦你了,电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