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很久没有这样了

今天放学后
本应留下操步
谁知半途
去了数科学会
的常年大会
还意外的当了
活动指导

之后
在食堂外走着走着
遇见了赏与龙
他们满脸热情的
问我会不会玩killer
我不会
他们叫我去拿smart card
说要教我玩
然后我便去拿smart card
那是玩这游戏的道具
转眼
他们也各散东西了
感到真无奈
也没怪他们的意思啦
就下次再玩咯

然后就跟着盛到处走了
他走着走着说着说着
诉说着刚才数科集会的种种
然后就有一大堆的道理
说真的
听着他说
我也学了不少东西
然后他又继续讲感情事
也问了我一些问题
之后就陪他搭车回家去了
搭车前
他还说这次的考试
高数一定会高分过我
我的回答是
你这双鱼座就是爱幻想
但事实往往都不会达到你想象中那样完美
其实美好的幻想能给我们鼓励
但实际行动才能使现实接近幻想的
其实和他谈天
是最快乐的
因为许多东西
都不需要顾虑
能尽情的讲
虽然是这样说
但是对话中
他与我的话的比例是
九比一
很久没有这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