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休战之日

今天
相信在讲台上
都没有战火痕迹
因为被攻击的目标
都没有出现
我与林小姐
都因为刚好有事
而迟些回家
我是因为要去教中三的数学
她是因为要去补习
看清楚
我是教中三的
不包括她这中四的
至于她去哪里补习
我不知道
也没有问

今天去跟车婆讲我没有回时
遇见了梁小姐
就请她帮个忙
我一说今天我和林都没有回时
她就立刻比了个OK的手势
加上那令人讨厌的眼神
和邪恶的微笑
是有些不爽啦
但没有什么
我忍

反正只要我们两个同时迟回
他们就有话题了
虽然没有发动战争
但很明显的
他们是在准备火力
等待明天的机会
蓄势待发

明天我一定要施展绝技
先来一招充耳不闻
再来一招龟息功
那就
眼不见为净
耳不闻为静

今天留下
使明天难过
留下的收获
却令我失望
他们那种学习精神
真难受
幸好那两个还听我的话
一个很少说话
一个领悟能力是可以的
但是就好像赶飞机似的
赶着放学回家
还好啦
我个人觉得
他们应该去补英文
关于数学的英文
不是来补数学
这样会有比较好的帮助
连题目都不明白
会算又有什么用

其实许多同学数学都不错
只是不明白题目在说什么
为什么老师不对症下药
找一位印裔老师来教
他只会说英文
下课时有人在问
你听得懂他说什么吗?
我完全听不懂。

我也不懂
不懂他们为什么不去跟老师说他们的难处
不懂为什么人言那么的可畏
不懂为什么谣言止于智者里的智者还没出现
不懂为什么要当滥好人
不懂为什么要自找麻烦

最近
我的部落格都好像
在为澄清我与她之间的关系
而存在
我觉得这样很对不起它
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但我能怎样做
怎样才能解决问题
与她坦白吗?
还是该选择远离,不理睬?
感情是很难控制的
但别人的感情
是根本控制不了的
不想留下伤痕
可能吗?

不懂
真得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