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口沫横飞有如枪林弹雨

今天
全校师生大跳健身舞
因为州教育局
推行了什么注重健康月的
所以今后的半个月
都有好戏看

在那短短的十多分钟
看着邹老师
在台上非常享受的样子
不动动身体好像很对不起他
所以就在这段时间
跳到满身汗了

放学后
在我的讲台上
总司令发下攻击令
可怜的是
目标是我
攻击我的原因只是
因为那位他们所谓的
我的VIP——林小姐姗姗来迟
台上顿时
枪林弹雨
总司令还
亲自发炮
卫星导弹的滋味很不好受
加上重型机关枪
真是恐怖
我还是选择了逃避
结果是
当我回到台上时
他们更变本加厉
我有注意到
那位坐在旁边的梁小姐笑得很灿烂
不是在笑我吧?

看来选择逃避是错的
下次我一定要想别的对策才行
回去要练一练
充耳不闻
或是龟息功

林小姐,拜托~
下次不要这样迟上车好吗?
因为我还没练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