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今天本来是在育华打球的
谁知毅说订不到场
就转去wisma pandu puteri
下车后
我不知道怎么走
毅的电话又没人接
所以就到处走走了
给我遇见了
一种老爷车名叫“volkswagen”
华语是“大众”
不懂,网上是这样写
遇见了大众嘉年华
就在syuen hotel不远处
这嘉年华维持两天(12-13日/7月)
所以等一下我可能会再去那里

之后我拨给毅
他说叫了盛来带我去
之后我就开始打球了
三点多
结束了
毅和其他的朋友都回家了
剩下我,乐,蔡
说要去parade吃东西
盛要去那搭车回家
就在羽球场与parade之间这段路
我们被“打劫”了
也没这么夸张啦
只是遇到几位认识的
圣约翰救生队队员
她们都在找人捐钱
所以我们就捐咯
我很佩服赏
赏是我们遇见的其中一名
因为她眼明手快
就令盛捐多一块
哈哈哈
在parade门口
我们还遇见了许多外校的
圣约翰救生队队员
也在找人捐钱
为了保护我们的人身安全和钱包
我们抓了赏和我们同行
表示我们捐了

在kopitiam吃东西
还遇见了不少人呢
嘉,蔡氏姐妹,我表弟,晴,茵
还有其他的我都忘了

之后我就去搭车
在回家途中
乐拨电给我
问我在哪里
我说在巴士上
他就说没事了
不知道找我做什么
我很想知道
想知道我错过了什么

不过
要是那时候我不在车上
那下车后的那段路
我就要做淋雨中了

在这段路中
我看到了许多的
圣约翰救生队队员
在为目标付出努力

下车了
撑伞漫步细雨中
感觉真好
而不是
带伞逃离大雨中

有机会我一定要问乐
找我什么事
还有一点很奇怪
他是从哪里知道我的电话号码的
在他身边好像没有人知道
可能是盛吧

以后
在我的部落格里面
不会再出现

只有
她,她,她
不过还是会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