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无聊日记

今天我还是没有去到那个
大众嘉年华

去了城中城吃早餐
然后去了JJ
逛得很无聊

希望在那会遇见一些朋友
打声招呼
能解解闷

但事情就像我所说的那样
向着我想的反方向发展
所以我就没有遇到
又或者他们看见我
只是没过来叫我而已
就像是
踏破铁鞋无觅处
得来全不费功夫

就像是今天早上
在吃早餐那里
哥说看见了
学校里的一位老师
教我历史的林老师
我想他指的方向望去
只看见一个背影很像的人
向着我对面走去
因为当时是有一段距离
加上我又没有戴眼镜
所以我就没有
从大老远
吃着早餐
走过去打招呼
我想他是不会介意的

其实我平时都不戴眼镜的
妈整天都在唠叨
说不戴配来干什么
我迟早都是要戴的
不过是迟早的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