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成功了

高兴的
今天在讲台上
我成功了
就这样睡着到家门

刚上车的时候
一群无聊的
在那强人所难
加上苦苦相逼
逼我坐在她旁边
我才不坐
谁会这样笨
口角了一番
刘小姐开口了
都是她好心
然后大家就只好停止
停止这一连串无聊的行动

今天我睡着了
并不是因为我龟息功练好了
是真得好累
累到没有精神去跟他们一起废
况且我今天少了个听众
梁小姐她没上车
其实早知道她没上车
我宁愿坐在芦学长的旁边
这样就可以省回不少麻烦
不过可能会害到她

今天他们不攻击我
你以为他们会爽咩
他们今天只不过是换了目标而以
看来我不用极端的手法
他们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但我个人并不喜欢这样
在我找到更好的方法前
希望我的忍耐力能撑住

这个来着的星期六
友人有些很爽的聚会活动
都在他们的部落格上得知的
其实那天我很得空
只是要参与他们
是多么大的考验
考验我的勇气
考验我的运气
考验我的关系
要参与这么一个活动
是否这么的复杂
还是我把它给复杂化了

今天
我相信陈老师的状态不是很好
因为他教的那个句子成分
开始时
主语,谓语,宾语教得很好
但是到了
定语,壮语,补语的时候
就模糊了众人的视线
我相信不只我与盛察觉到不妥
只是大家都没有出声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