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玲珑天文台


今天很无聊的
就挨到了放学
因为前两天都没睡好
所以放学之前
都在昏睡的状态
放学之后
还是提起精神
帮忙教导来补习的中三生

下课了
见到林
他要我帮忙去寄那份参赛作文
帮了忙
换来的是
如果作文得奖
我就有免费的一餐
其实帮忙走过去邮政局一下
是没有什么的啦
又能让我有机会学一下
怎样用pos laju寄信件

其实我一直相信
只要你付出了努力
你就会得到一些东西
只是有时会没有察觉到而已

之后在下午班下课时
玲珑天文台收到了天灾预告
他还和我说
身为学记
就有责任报道事实最真实的一面
接着又是一堆令人难以想象的幻想
幻想着某人与某人之间的关系
随着又向我发出天气警告
说明天可能有龙卷风向我袭来
叫我小心
那我就要小心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