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对不起

今天早上天阴阴
没看到雨水
但却听到报告说
中四生因为下雨而不用排队了

在生物实验室时
贱精先生又发作
大声朗诵着别人的作文
我看他是不要命了

与他聊天时
突然想到了
羽球学会常年大会就在今天
打算着
放弃出席学长团会议
和数科学会的会议

放学后得知
常年大会改期了
选择了学长团会议
却又令我失望
又一次
对留下的收获
感到不满

与盛逛着逛着
他毫无意识的犯了我的大忌
我失望的走进了图书馆
翻着书本
看着看着
她进来了
与我同桌
不久
盛也进来了
坐在她对面
无言的感到
心思被搁在一旁
他们谈着谈着
不知道为什么
他突然好像觉得我存在了
或许是我有了被利用的价值
想把我也牵进谈话中
因为当时的心情还处于不良状态中
所以我就冷冷的顶了他几句
没想到她竟然称赞我
也因为当时心情不好
好像说了些令她不高兴的话
如果当事人在看着
请接受我的道歉
对不起

我懂我不该因为心情不好
就说些影响你们心情的话
我懂他令我失望是无意的
不知者不罪,我不该怪他
我懂我不应该被情绪操控
我懂我不应该管你们的事
我想我应该要加强我的情绪管理
不该被情绪牵着鼻子走
破坏我们的友情

最近
我都常发梦
不是白日梦
每个梦都很奇怪
不想再梦见这种情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