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无聊,贡献


最近很无聊
没事做就在想些无聊的东西
最后给我找到了一些
可以打发时间
又会觉得自己有贡献的事来做
就是玩回我很久没玩的PS 1
这东西呢
就要经常去让它动一动
不然它很快就罢工了
抛一抛书包,所谓
时用则存,不用则亡
也有这么的一句
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动也
回想起来
它已经整整几个月没动了
幸好还很灵活

玩回一个旧的游戏
竟无意中在网上发现
原来以前一直认为自己已经打爆机
其实,只是更厉害的关卡,没被自己发现
所以很不爽
结果就从新再来
昨天,终于搞定了
被他们一直认为是高难度挑战
最后还是被我赢了
那游戏是关于赛跑的
是由弹珠人骑着兔子赛跑的游戏
挺不错的
刚才我所说的他们,是指我的哥和妹
还有
就是最近在找着xxx的部落格
就在星期三
上friendster碰碰运气
就被我找到了
所以说,天下无难事是对的
那真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
只是错字方面需要稍微改进一下
最近临睡前
都会会想起那几天的学长营生活
记得那里的灿烂星空
从未试过的事
如夜深了,都还没睡
在那里与朋友们看星星
那里的星星我从未看过
是多么的美,多么的浪漫
不幸的是当时手机都在老师手上
不能拍一张照留念
真可惜
希望下次能有机会再欣赏
欣赏那宁静的星空


就到这吧!
这么快又到了假期的最后第二天
今年还过得真快呢
初中三的同学们,加油哦!
我会更勤劳写部落格的
看见朋友们的部落格
真有些惭愧
但总有一天
我一定能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