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理发记 ,感恩

今天在巴士上
望着那乌云
凉风习习
下车时
小小雨点
轻轻打在脸上
漫步街上
走进家门
能得到那凉风细雨的关心
真该感恩
感谢上天
想起明天就是常年大会
再看看镜子里
头发长长的我
便请嬷嬷帮我理发
从小到大
我的头发都是她管的
什么发型
我根本就不在乎
只要合格就行了
我不怎样注重外表
从小就如此
她理发已有三十多年了
真可说一声
她帮人理发
我都还没出世
每次坐上椅子
我都会说一句
就那么一句
随便,合格就行了

以前理发
只是坐在那二十分钟
我就一定睡着了
但这次
我静静的
望着断发渐渐掉落
仿佛所有不开心的事
都跟着离开
心情顿时变得轻松起来了

不知道还能
被她再理发
多少次
感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