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我回来了

今年的学长营
经过三天两夜后
结束了
这次的学长营
没有上次的辛苦
但学到的东西
不比上次少
证明了一点
有些东西
可以从别的行径得到
更轻松的得到
更容易的得到
不是每次都要用同一个方法
但效果就因人而异
毕竟人总有差别
除此之外
我还学了
几个有趣的小游戏
一种舞蹈叫做
bocor-bocor
和老师背后的辛酸
经过这次的营
我了解到
老师对学生的爱
朋友之间的爱
原来看似容易的
往往都不简单
当有一天
你会站在一个你不曾试过的角度
看同一件事
你就会领悟到
别人的想法
别人的感受
别人的痛苦
如果你懂得时时为别人着想
或者
你就可不用失去一些重要的东西
说回这营
经过这次
我看到了
别人的努力
自己的懦弱
老师的苦心
这次的营
虽然
无可否认的
我比上一年做得好很多
但是
我知道自己并没有尽力
做好自己的份
一直在埋怨自己
为什么这样容易
自己却在害怕
究竟在怕什么
就这样一直犹豫不决
浪费了许多的
苦心,点子和时间
其实
我并不在乎浪费自己的脑力
因为多得是 (不好意思,在自爽)
在乎的
是一直看到队员们
烦恼的样子
但懦弱的自己却在一旁
犹豫不决
这种感觉真得很痛
令我带着许许多多的遗憾
结束了这次的营
明年就最后一年了
想到这感触还蛮多的
虽然今年是中四
但那依依不舍的感觉
早就涌在心头了
所以就更要珍惜
和朋友一起的时光
和老师一起的时光
上学校的日子
不轻易缺课
但我都搞不懂朋友们
难道他们不察觉
可相聚的日子越来越少
不舍之情也越来越多吗?
还随便翘课
真令我有点痛心
可能它们是有自己的原因
或许我该站在他们的角度
看待这离我们不远的筵席

有些营的照片
假期后再补上
希望下次的营
能做到我想得那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