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不愉快的一天


昨天的因
今天的果
昨天的愉快
使今天不愉快

昨天十二点
准备好一切
上床去睡觉了
没有想到今天早上
会被嬷嬷大声叫醒
看一看闹钟
显示着5:59
真想大骂
但还是忍了
就只差那一分钟
不要这么紧张好吗
迟一分钟起床又不会怎样
结果就不爽的走下去准备
等闹钟响起后
便关掉手机
丢进橱里
PS: 我用的是手机闹钟


回到学校
就知道要赶功课了
因为星期六回学校打羽球
回到家当然要好好休息
所以就把功课推到星期日再做
PS: 星期日发生什么事
有看前一张帖子的
都清楚了
不清楚地请看前一张帖子

结果就没有做咯...
反正星期一才赶功课我都已经习惯了
反正赶的都不只我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副Head
这样好人
中五生一走完就说可以off
所以我就第一时间冲回班上
回到班上时
空无一人
因为中四生都还在听校长训话
不管了
我就一个人坐在课室里赶功课
因为等下就要交了
做到一半时
突然报告说
老师等下十点半有个短暂的会议
许多的人都在埋怨说
为何不早一点
早一点开会
我们就能有多一些时间做功课咯

过了一会儿
又有报告
请Rakan Pembimbing
现在到礼堂集合
WALAO!!
时间刚刚好
只好无奈的抛下功课
去礼堂先
原来是明天周会时
我们会拿到一张Sijil Penghargaan
叫我们早早来集合
免得场面混乱
原来好事在不适当的时间出现
也能是坏事
立刻赶回去
然后就‘浮’去了4A2班
老师称移动班为 ‘floating class’
之后总算在下课前做完所有功课了
mission complete,YEAH!

下课时
老师开会了
我被派到4A4班duty
刚好4S2换去那班了
结果就遇到很多朋友
很多不常见面的朋友
心想朋友应该比较听话吧....
但事与愿违
那位仁兄
真顶他不顺
在那大声说大声笑
其实我的要求并不过分
只是是向他们坐下来
不要讲得那么大声就好了
但是....

身为个学长
真对不起刚拿到的
服务勋章
这虚荣的骄傲
我不是想炫耀
相信你做得到
一定能比我好
阿D,栗子,那个拥有自己的小小天空的学妹
还有很多很多的学弟学妹们
加油哦!

钟声响了
下课时间结束
学长的下课时间开始了
开始走向食堂
走着走着
想起那两位好朋友
以前一起的承诺
好像已告一段落
他们在台上拼命的演
我就只是当一位观众
结果台上出意外了
一位演员受伤了
戏剧无法演得完美了
另一位无奈的退出了
不再演了
但他们有没有顾及过
这观众的感受?
观众落泪了
应该继续看着戏剧的发展
继续鼓掌
还是应该离场
不被别人发现自己在偷偷哭泣
不知该如何决定

No comments: